Blurryface

聊一聊关于《玫瑰》的彩蛋

我之前在B站看到有人骂老坟头的这个彩蛋功能,大概就是一些作者彩蛋字数不多或文笔差还收费高。我就想借此说一说我所设置的彩蛋。


首先先说一下我设置彩蛋的缘由。其实我一开始本来没有设置彩蛋的打算,你们也能看到《玫瑰》的前几章里并没有彩蛋。后来我渐渐熟悉新功能以后(我这人不爱怎么琢磨软件),见其他作者也都有弄,我就想尝试一下。


考虑到money的问题,我将解锁彩蛋的所有渠道都选上了,也并没有将《玫瑰》的部分主线内容放进彩蛋,只是写了另一个视角的本章内容。

这只是想尝试一种新的写法,也顺便试试新功能。


所以有钱有粮票的可以选择去看,没钱没粮票的不看也不会对文章内容有什么影响。


毕竟你们花钱解锁的彩蛋到最后这钱也到不了我手里,所以还请多多点点红心和小蓝手,让我得到更多的反馈吧!



关于更新:

过两天就更了。。。在写了。。。

寒假结束了开学也比较忙(懂得都懂),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写,而且我也想再缕缕之后的剧情要怎么写。

加上最近节骨眼上犯了痔疮(悲)


就没更新

请多多谅解有痔青年!真的太痛了!

评论(9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